Masa桑的照燒定食


雖然天氣依然寒冷,但是偶有太陽的日子卻溫暖無比,讓我期待著夏天的到來。每個暑假,總是會回到鄉下奶奶的家幫忙。從小在鄉村長大,即使跟著父母到都市生活,還是無法忘記鄉下的那種無拘無束,跟隨著日光推移的步調。騎著腳踏車便可以到村子的每個地方,迎面而來總是一張張深刻的笑臉,透露著農事雖辛勞,但豐收總是滿心歡喜的表情。記得奶奶總會做上一桌的菜餚,丼飯、雜煮、沙拉等,簡單卻新鮮無比,因為所有食材都是自己摘種的。和奶奶、表兄弟們一邊聊天,不自覺的就把一桌菜吃的精光,意猶未盡的吃上幾片冰涼的西瓜,澆熄盛夏的燥熱。想到這裡忽然身後傳來同學的呼喊,要不要一起吃午餐?〞好阿,我們去吃定食吧!〞雖然陽光溫暖,但離夏天還久呢!


過完年後就讓人期待夏天,Masa用照燒定食提前為我們帶來充滿陽光的風味。酥脆的雞皮、生菜淋上一些和風醬,咬下滿口的卡哩卡哩;照燒雞肉金黃的表皮與白飯是許多人喜愛的丼飯;以根菜(白蘿蔔、牛蒡等)為底,加入日式麻糬的雜煮,淡淡的味道純正的日本風味;塗上梅子醬,火烤里肌肉與起司巧妙搭配出夏日風情;隨季節變化名稱的和果子牡丹餅,紅豆與麻糬恰到好處的微甜讓人想多吃幾個。來來,一起學習Masa的定食料理!

--- 
Masa桑的照燒定食
主廚Masa
時間
03/29 (二) 12:00
04/16 (六) 15:00 
費用:2000元
課程內容
卡哩卡哩脆片沙拉 カリカリ鶏皮さっぱりサラダ
照燒雞肉丼 照り焼きチキンDon
麻糬雜煮 おすましのお雑煮
梅子里肌肉起司捲 鳥のささ身梅紫蘇チーズ巻きオーブン焼き
牡丹餅 ぼた餅

我想報名!

10 則留言:

eric 提到...

這課程有附講義與
作法解說嗎
有教照燒醬的作法嗎

4F料理生活家 提到...

Dear Eric,
這堂課會附上我們手工製作的講義,裡面會有配方與作法,照燒醬的作法也會有喔!

michelle 提到...

你好 我想候補 請問如何申請 謝謝了

4F料理生活家 提到...

Dear Michelle,
麻煩將您的姓名、聯絡電話與欲報名課程寄到4fcookinghome@gmail.com,收到我們的回信就報名完成了!

4F料理生活家 提到...

Dear Michelle,
麻煩將您的姓名、聯絡電話與欲報名課程寄到4fcookinghome@gmail.com,收到我們的回信就報名完成了!

mnm 提到...

請問一下候補到的機率大嗎?
什麼時候會知道自己有沒有候補到呢?
有些課程沒有寫(p)是不會有實作機會的意思嗎?
課程大約幾小時呢?
謝謝回答~~

4F料理生活家 提到...

Dear Mnm,
課程候補不一定,有時有些學員會取消或是生病,無法確定哪一天會有空位可以補上。另外課程沒有寫p就是沒有實作,但老師上課可能會請同學幫忙幾個步驟。最後課程約兩個小時半左右,謝謝。

mnm 提到...

恩恩感謝您的回答~
那MASA老師的照燒定食課下個月還會有嗎?
我怕這個月候補不到~
如果報名了沒候補到是不是會自動延到下個月?
不好意思問題很多^^"

4F料理生活家 提到...

您好,下個月的課程目前尚未確認,可以請先email或者是電話候補這個月的課程喔!

tbaby32c 提到...

我是3/29這堂課的學員,可否為我回答這個問題:
我在煎照燒雞肉時,下鍋沒多久,鍋子就開始有乾焦的現象
請問是我油放太少,還是雞肉下鍋時要附帶多一點醬汁下去煎
謝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