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鄉緣滿年菜


剛踏上台灣這塊土地,人們的親切和熱情讓我印象深刻。身為一個義大利人,熱情的民族,卻也不曾如此的無私擁抱外地人。不太會說中文的我,總是戰戰兢兢的怕別人不肯幫助我。卻總是在吐出幾個斷斷續續的音節後,路人立刻比手畫腳的告訴我怎麼解決問題或是某條路的方向,甚至還帶我到目的地。驚訝之餘也深深愛上這塊土地,因緣際會的成為了台灣媳婦。每天都過與家人過的非常充實,努力的吸收台灣的文化,也學會使用筷子啦!就在我竊喜逐漸適應的時候,春節的準備讓我大傷腦筋,該做什麼菜呢?把媽媽給我的祖傳陳年食譜翻出,準備讓家人親戚們大開眼界!

出身義大利的Pepe,熱愛台灣的她當然不會錯過新年。此次特別設計用容易找到的食材,烹調幾道適合農曆年的菜色,讓您可以讓餐桌更豐富,過一個圓滿飽足年!闔家拼盤有圍爐必備的小菜─適合下酒,先煮再炸的蝦球鮮味甜美;蒸熟的海蝦配上細緻的甜椒醬,很適合給長輩享用;挖空的番茄填入滿滿的鮪魚與香料,今年一定鴻運十足。白酒蛤蠣麵是一道經典料理,Pepe用它家鄉的方法烹煮,道地風味一定要試試;魚湯以番茄湯為底,加入許多魚類料理出鮮味十足的輕淡口味,在吃了許多大魚大肉後,適合用來解膩;最後是Pepe自創的甜點起司蛋糕,除了朋友為其瘋狂外,還讓她在米蘭的料理比賽中獲獎,美味不在話下。

新的一年,4F也會不斷尋找更多好料理跟大家分享喔!


--- 
家鄉緣滿年菜
主廚:Pepe*Lagostina合作課程
時間:
03/13 (日) 10:00
費用:2000元
課程內容:
義式三喜拼盤
-如意蝦球 Polpettine di gamberetti
-吉祥海蝦佐甜椒奶醬 Crema di peperononi e scampetti
-鴻運番茄盒 Pomodori al sapore di tonno
福氣酒香蛤蜊麵 Spaghetti vino bianco e vongole*
滿貫魚湯 Zuppa di pesce
私房覆盆子起司蛋糕 La mia Cheese cake ai lamponi*
*這兩個配方和之前Pepe做過的一樣,加上一點適合新年的小變化!

我想報名!

沒有留言: